驻葡萄牙大使赵本堂拜会葡总统外事顾问派瓦
2021-04-03 00:49

  2021年3月31日,驻葡萄牙大使赵本堂拜会葡总统外事顾问派瓦女士。

  派瓦女士对赵大使抵葡履新表示热烈欢迎,并愿同赵大使建立良好工作关系和个人友谊。派表示,当前葡中关系保持高水平、高质量发展。近年来,葡中高层往来频繁,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两国在多边领域也保持密切配合。葡方愿同中方一道,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赵大使感谢葡总统府及派瓦女士为其抵葡履新提供支持和便利,表示近年来中葡关系发展迅速,2018年和2019年习近平主席和德索萨总统在不到半年时间里成功实现互访,为两国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葡“一带一路”框架内各领域务实合作全面推进,取得积极进展。中方愿继续深化同葡方在联合国等多边领域的合作,与葡方共同努力,推动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更多丰硕成果,为两国人民创造更大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