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葡萄牙使馆线上举办欢迎新馆员、欢送离任馆员和集体庆生活动
2021-11-16 00:00

11月12日,驻葡萄牙使馆线上举办欢迎新到馆员、欢送离任馆员活动,并为11、12月过生日的馆员和家属集体庆生。馆领导和全体馆员、家属参加。

赵大使对新到馆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并充分肯定即将离任馆员同志长期以来为使馆内外工作所作贡献,衷心祝福即将离任馆员回国后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新成绩。馆员代表也纷纷发言表达惜别之情并送上真诚祝福。大家还齐唱生日歌,为11、12月过生日的馆员和家属共同庆祝生日。俱乐部制作了精美的视频向全体馆员介绍使馆一系列休闲、运动设施和兴趣小组,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各项体育运动和集体活动,保证身心健康。

大家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馆党委对全体馆员的重视和关心。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困难,加强统筹谋划,坚持守正创新,为促进中葡关系和各领域务实合作贡献更大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