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葡萄牙大使赵本堂视频会见葡内政部长卡布里塔
2021-11-10 01:00

2021年11月9日,驻葡萄牙大使赵本堂视频会见葡内政部长卡布里塔,国防武官欧阳海生大校、领侨处主任钱韵磊等参加。



卡布里塔部长对赵大使抵葡履新表示热烈欢迎,希同赵大使建立良好工作关系和个人友谊。卡表示,葡中友好源远流长,两国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人民间友谊深厚牢固。在葡中国公民是重要移民群体,遵纪守法,勤劳踏实,积极融入回馈社会,为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助力。葡内政部将一如既往保护好在葡中国公民和企业合法权益,并愿同中方加强在警务、民防等领域合作,促进后疫情时代两国人员往来和旅游、投资等合作,推动葡中关系不断取得新发展。



赵大使赞赏葡内政部在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等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积极成果,感谢葡内政部为中国公民和企业在葡生存发展提供支持保障,并表示愿同部长先生和葡内政部保持密切沟通协调,不断深化中葡在安全、警务等领域交流合作,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希望葡方继续为中国公民和企业在葡生活工作和投资兴业营造安全良好环境。